close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埃及安全部門消息人士稱,該國首都開羅內的一處檢查站20日遭到整合負債炸彈襲擊,襲擊造成4名警察受傷。
  消息人士稱,實施襲網站優化擊者在檢查站丟下一個爆炸裝置,爆炸還摧毀了一個路邊攤,4名警察在襲擊中受傷。
  除這起事件外,埃及西奈半島北部城市20日也發生汽車結婚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0名埃及士兵身亡。
  自埃褐藻醣膠及前總統穆爾西被軍方罷黜以來,針對埃及安全部門和軍隊的襲擊日益增多。埃及軍方一直在打擊西奈半島的伊斯蘭叛亂勢力,但襲擊事件仍時有發生。
  外媒分析稱,西奈半島20日發生的爆炸是自7月後當地發生的最血腥的襲擊事件,該事件或將致使“伊斯蘭叛亂會控制西奈半島”的恐慌蔓延。  (原標題:埃及首都一檢查站遭炸彈襲擊裝潢 4名警察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oapxkx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