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吳昌華 通訊員吳培勇)不少駕駛員卡在駕駛證記分周期期滿最後一兩天才去處理電子眼,不料因為罰款到賬延遲,記分被記到下咖啡機一個記分周期。昨日,武漢交管部門就此提醒。
  上周,省交管局測試群發提示短信後,武漢市民通過市長專線、交管局長信箱、武漢交警微博等渠道投訴反映92起,經核查其中提供駕證信息的37人,未發現駕證被盜分。分析發現,18人是在記分seo周期最後一兩天到窗口處理電子眼,因銀行對賬延時,導致記分被記到下一個記分周期。
  民警解釋,系統認定完成電子眼處理,要在罰款對賬後才算完成。處理電子房屋二胎眼應至少提前在記分周期前兩天以上,以免下一年度都在臨界滿分狀態。
  目前,通過“易站通”或交管網網銀繳罰款,罰款可即時到賬,可避免microSD銀行對賬延時問題。
  (原標題:以ssd固態硬碟廠商為記分清零 實已臨界滿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oapxkx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