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人們的審美需求已逐漸向高層次和多樣化發展。為了適應當代社會大眾的審美意識和審美追求的變化,眾多汽車品牌均量產多色系多款型產品,以滿足用戶個性化需求。2014年第18屆中國國際汽車用品展覽會在北京新國展舉行,汽車內飾產品在這樣的大背景下也是百花齊放、各家爭鳴。
  其中汽車腳墊行業近幾年也歷經了快速的發展過程。產品從最初的毯面式腳墊,發展到之後的絲圈腳墊,3D卡固腳墊,再者是大包圍腳墊,包邊高度有所提升,大多採用皮革材質,易清理,但無法完全覆蓋絨面,車主不是完全滿意。如今集安全,舒適,絨面完全覆蓋等特點的全包圍汽車腳墊開創了腳墊的新時代,受到車主的一致好評。在2014年北京雅森國際汽車用品展中,Kidon金典作為專業製作汽車腳墊十多年的廠家以特裝展位高調推出新產品。一年初始,應該如何面對低門檻,品牌繁雜的腳墊行業呢?筆者與大家一同來看看Kidon金典展會負責人高英超先生對汽車內飾發展趨勢有哪些獨到的理解。
  筆者:我們的特裝展位搭建特別醒目,有什麼新品要重點推出嗎?
  Kidon金典/高英超:2014年的北京展會我們推出的是Kidon金典高端定製系列產品,近些年汽車腳墊行業雖然品牌林立、產品豐富,但隨著消費者個性化的要求越來越高,人們的審美需求已逐漸向高層次和多樣化發展,車主對單一款式、單一樣式的腳墊出現了審美疲勞的現象,市面上的腳墊已經無法滿足車主對個性化的需求,在這樣的市場環境下我們研發設計了集實用性與個性化於一身的汽車腳墊,秉承著“定製隨心愿”的理念,精心設計並挑選一百多個款式入冊,讓車主在享受到安全舒適的駕乘體驗的同時,又能為車主帶來繽紛絢麗的車內空間。
  筆者:那麼高端定製汽車腳墊的設計理念是什麼?
  Kidon金典/高英超:Kidon金典立志於打造個性定製汽車用品市場旗艦產品,結合金典十多年來成熟版型經驗與生產工藝,設計出充滿意大利優雅時尚和東方古老神韻的個性定製汽車腳墊用品。搭配著金屬質感與奢華紋理,渲染著繽紛的色彩與精緻的設計,為愛車提供完美的汽車腳墊匹配方案。與傳統產品相比,從版型到色彩裝飾的升級均以做高端、做差異化為主導思想,並融合意大利設計風格造就了定製隨心愿的汽車腳墊精品。
  筆者:靚麗的產品吸引了許多前來洽談合作的商家,在推廣與營銷模式我們有什麼優勢嗎?
  Kidon金典/高英超:汽車腳墊新產品給原本設計單一的汽車內飾市場註入了新的活力,差異化產品易推廣、競品少的優勢給各代理商家提供了廣闊的市場拓展空間,同時解決了長期銷售同質化產品利潤率較低的困擾。高端定製以展架加產品目錄結合小樣板為產品的形象展示,無需備貨的宣傳理念顛覆了以往的營銷模式,獲得了新老合作伙伴的一致認可。
  本屆汽車用品展參展企業及到場專業買家的實力均超過往年。在琳琅滿目的各大類產品中,眾多廠商均推出了新穎的汽車內飾用品,產品的不斷升級滿足用戶的新需求,始終是研發的風向標,展會中新品與升級系列吸引了採購商們更多的關註。就像Kidon金典負責人表述的那樣:產品的同質化以及車主對汽車用品個性定製的強烈追求,均證明瞭滿足差異化需求做到定製隨心愿才是如今汽車用品市場的發展方向。(本文源自TOM)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Kidon金典高英超:高端定製滿足車主個性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oapxkx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