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2 09 新流感 在阿富汗這樣的危險戰區 要小心塔利班的人員滲透 警察單位裏面已經被吸收 莫非塔利班也看過香港的 無 酒店打工間道! 涉及埋設路邊炸彈 阿富汗?宜蘭民宿給謍妝x被捕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領導的國際部隊今 烤肉食材天表示,一名阿富汗警察指揮官因涉及埋設路邊炸彈遭逮捕,顯示西方國家部隊要 酒店兼職在阿富汗建立可信任安全部隊所面臨的困境。 北約領導的國際安全援助部隊(ISAF)表示,國際軍隊 酒店打工和阿富汗安全部隊在馬哈茂德拉基(Mahmud Raqi)逮捕這名警察指揮官。馬哈茂德拉基位於喀布爾(Kabul)北方、主要由法國人 G2000巡邏的卡比沙省(Kapisa)境內。 ISAF在聲明中表示:「已知他是一名簡易爆炸裝置(IEDs)的幫兇,涉嫌儲存、分配以及在馬哈茂德拉基周邊?東森房屋D路安置簡易爆炸裝置。」簡易爆炸裝置也就是土製炸彈,目前是叛亂分子所使用的最致命武器。 聲明表示:「他還涉及和道路整修有關的賄賂與貪汙案。他明顯和多 會場佈置起犯罪活動有所關連,包括2009年夏天發生的謀殺案。」不過聲明未透露這名指揮官的姓名。 西方軍隊正竭力培訓阿富汗警察部隊,以便最終能接管國家的維安任務,讓西方得以撤軍,但他們承認,阿 烤肉富汗警察部隊面臨貪腐、無能和遭叛亂分子滲透等嚴重問題。 去年11月,一名阿富汗警察在南部海曼德省(Helmand)開槍打死5名英國士兵。塔利班組織(Taliban)宣稱,他是滲透進入部隊的塔利班戰士。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oapxkx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