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重慶日報消息 5月21日,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燕平與來渝參加“做一回重慶人”——2014微博達人重慶行活動的來賓們會面。他寄語微博達人們,用微博平臺的獨特視角,對外展示重慶形象。
  “諸位達人名字都如雷貫耳,真是讓重慶的粉絲們‘喜大普奔’!”用詼諧幽默的網絡語言“開場白”後,燕平向大家介紹,重慶地處長江經濟帶和絲綢之路經濟帶交匯點,是“渝新歐”國際鐵路聯運大通道的起點,在國家新一輪對外開放和區域發展佈局中有著十分重要的戰略地位。他說,重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互聯網等新興媒體的建設和發展,希望各位微博達人多感受重慶的經濟民生、人文情懷,繼續發揮“微”的形式和手段、“博”的知識和視野、“達”的內容和思想等優勢,用微博平臺的獨特視角,把開放奮進的重慶形象、五大功能區域建設的新進展、“科學發展、富民興渝”的新成就展現給大家。  (原標題:燕平寄語微博達人 用獨特視角展示重慶形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oapxkx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