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尚一網訊(記者 魯融冰 通訊員 吳林芳 覃預防癌症正文) 3個多月短暫相處後,23歲的廣西妹子小向和津市男子肖某開始談婚論嫁。然而,雙方卻因購置新房產生了矛盾,肖某一怒之下竟掐死了女友。7月23日,津市警方經過5個小時的追捕,將犯罪嫌疑人肖某抓獲歸案。
  2013年,廣西巴馬瑤族自治縣女孩小向前竹北售屋往深圳務工。今年4月,一次偶然的機會,她認識了在深圳從事快遞工作的津市男子肖某。幾次接觸後,兩人互生好感,開始了同居生活。兩個多月後,雙方覺得該談婚論嫁了。經過商量,兩人先來到男方家,肖母見兒子帶回一個比他小10歲的漂亮兒媳婦,當即同意了親事。因為經濟拮据,為給女方準備彩禮,肖某的父母變賣了房屋,靠租房過日子。兩人隨後再來到女方的老家,向家人的態度是既沒答應也不反對。
  7月22日下午,為儘快定下婚期,肖某帶著小向回到津市,擠住在父母租住的房子里。大熱的天,一家人僅靠一把小電扇降溫,艱苦的生活條件讓小向心涼了半截,一問才知道男友的父母賣掉房子才換了幾萬元彩禮。小向提出結婚至少要買一套新房,可對於拮据的肖家來說,一下拿出幾十萬元去買房,簡直是天方夜譚。為了婚房的事,兩個年輕人爭吵起來,小向最後提出取消婚事,並執意要回廣西。2SD記憶卡3日凌晨4時,情緒激動的肖某伸手掐住女友的脖子,直至小向不再動彈。
  見女預防癌症友被自己掐死,肖某寫下遺書準備跳河自殺,最終因害怕放棄了輕生的念頭。鄰居報警後,23日上午9時15分,津市公安局刑偵民警趕到現場勘查取證。根據群眾舉報,民警仔細搜捕,當日下午2時將藏身於津市廣電局旁某賓館內的肖某抓獲。
(原標題:為買婚房起買房子爭執 常德男子一怒之下掐死廣西女友)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oapxkx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