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段永平報道)為鼓勵招商引資引薦者,提倡全民招商引資,近期,阿圖什市出台了《阿圖什市招商引資引薦獎勵辦法》(以下簡稱《辦法》),對招商引資引薦永慶房屋者進行獎勵。
  《辦法》指出,獎勵對象竹北房屋為阿圖什市引薦資金、設備、項目的單位和個人,服務招商引資企業的職能部門、個人不在獎勵範圍內。獎勵資金按照“誰牽線、誰受益”的原則,由阿圖什市財政承擔。
  《辦法》規定,對引薦市外企業或個人來阿圖什市興辦符合國家產業政策的獨資、合資、合作企業,且進行工業、生產性加工和生產性服務項目的,項目建成投產後,固定資產投資規模在200—1000萬元(含1000萬元)的項默按投資額的1%予以獎勵;固定資產投資規模在1000—5000新竹房屋萬元(含5000萬元)的項暮1000萬元以下部分按1%予以獎勵,1000—5000萬元的部分按3‰予以獎勵;固定資產投資規模5000萬元—1億元(含1億元)的項暮1000萬元以下部分按1%予以獎勵,1000—5000萬元的部分按3‰予以獎勵,5000萬元—1億元的部分按1.5‰予以獎勵;固定資產投資規模1億元以上的項暮1000萬元以下部分按1%予以獎勵,1000—5000萬元的部分按3‰予以獎勵,5000萬元—1億元部分按1.5‰予以獎勵,1億元以上的按1‰予以獎勵。引薦世界500強企業、進出口貿易經營性企業及服務性企業,根據企業對財政地方的貢獻率,採取“一事一議”的方法給予獎勵。  (原標題:阿圖什市出台招商引資獎勵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oapxkx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