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微博)9月18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殺警案後,雖然信義區業者持續休息,但大安、松山夜店,已經開門營業。警方昨天擴大臨檢,包括夜店、中山區酒店,全進行大規模臨檢。沒有發現不法情事,但倒是意外抓到一名票據通緝犯。
  據報道,一整列警車聲勢驚人,集合信義分局,開往同僚慘死的ATT外。警察:“兩個在這裡。”
  夜店依舊暫停營業,臨檢改路檢,警察不時把手放在腰間配槍上,霹靂小組更是荷槍實彈,超跑也得乖乖停下接受盤查,信義區因為夜店未開,略嫌冷清,倒是年輕男女轉移陣地,全擠往大安區的LUXY。
  終於有夜店開門,外國朋友很HIGH,樓下更是大排長龍,等待臨檢的過程中,還一度鼓噪。夜店安管vs.客人:“麻煩降低音量,麻煩一下 ,謝謝,控制音量,麻煩一下。”至於松山區京華城業者,同樣重燃夜生活。
  警力集結,信義分局局長黃升勇親自到場精神喊話,臺北市警方擴大臨檢,雖說宣示意義大於實質意義,但似乎也是在警告各路人馬,氣焰別太張狂,包括中山區的酒店,都是警方鎖定目標,不過整個過程中,沒發現犯罪情事,倒是意外逮到一名票據通緝犯,殺警案餘波蕩漾,警方雷厲風行,只是能維持到何時,又能達到什麼樣的恫嚇作用,恐怕都還是個問號。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夜店殺警案臺北市擴大臨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oapxkx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