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BBQ吃到飽 一家烤肉,萬家香~ 甚麼時候,中秋月圓人團圓時,總是想要~烤~烤~烤~ 食材由拔拔&麻麻&二弟,精心ㄉ準備, 節能燈具整個豐富到不行! 當然,生火~烤肉?關鍵字行銷x工作,就落在哈尼&大弟ㄉ身上ㄌ! 魚魚是在幫忙,還是再搗 永慶房屋亂呢? 麻麻獨門自製ㄉ~醃肉,真ㄉ很讚ㄋ! ~大草蝦~也是重要ㄉ主角喔! 加 房屋出租米酒或加奶油,都是不錯ㄉ吃法ㄛ~新鮮滿點~ ~烤小卷~出奇ㄉ棒ㄋ! ~秋刀魚&大蛤蠣~ 新鮮ㄉ漁獲 租屋網,都是拔拔一大早,到傳統菜市場,精心挑選ㄉㄋ! ~絲瓜+金針菇+蛤蠣~很棒ㄉ組合ㄋ! ~花枝丸&虱目魚丸~都是滿滿ㄉ好料ㄋ! 酒店打工 ~美生菜~包烤肉最讚ㄌ! 少不了烤肉ㄉ配角~玉米&彩色椒~ 烤肉香,陣陣傳來,口水都快流出來ㄌ! 哈尼快點ㄇ,偶餓ㄌ~ 先烤點甜不辣,讓魚魚乖乖ㄉ坐好 裝潢享用! 魚媽可愛ㄉ老爸爸~ ~香腸~香~香~香~噴~噴~噴ㄉ~ 這是一定要吃ㄉ啦! 歐賣尬!真是太幸福太幸福ㄌ! ~烤肉+青木瓜絲+吐司麵包~超級好吃ㄉ喔! 學電視節目ㄉ~奇異果切丁 關鍵字行銷~ 奇異果很甜,搭配烤肉一點都不膩ㄋ,真ㄉ超搭ㄉ喔! ~軟軟ㄉ麻糬+花生粉+糖粉~ 魚媽偶從小吃到大,滿滿童年ㄉ回憶,中秋節一定要有這味ㄉ! 小朋友在旁邊一起玩起ㄌ~仙女棒~好開心,好 網路行銷熱鬧喔! 想起去年此時,魚魚寶貝聽到炮聲,就嚇ㄉ大哭! 但今年卻能和姊姊,弟弟們,一起玩仙女棒, 我ㄉ寶貝,真ㄉ有長大ㄌ喲~~~ 全家一起度過開心ㄉ~中秋佳節~ 真ㄉ好開心~好開心ㄋ! 大家也都要幸福ㄉ過日子喔!~中秋節快 西裝外套樂~  .
arrow
arrow

    kfoapxkx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