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花園大酒店麵包坊~椰香蔓越莓麵包 *一長條椰香蔓越莓麵包切成六塊(其中一塊被我吃了) *烤成金黃色的椰子粉,看起來令人垂涎三尺 *內餡有椰香奶酥及蔓越莓?售屋網G乾 就在和平醫院旁,台北西區唯一的五星級大飯店~台北花園大酒店剛落成不 591久,每次搭公車經過時,總會注意到就在飯店一樓邊角有家麵包坊,上網查詢之後知道那是台北花園大 酒店經紀酒店附設的麵包坊,許多大飯店附設的麵包坊產品都不錯,找了機會便去看看這新飯店的麵包坊,品嚐一下他的產品。 一 酒店工作進門就被其中一款麵包~椰香蔓越莓麵包所吸引,因為這款麵包很長,大約有四十公分長,看起來很像過去我吃過的一款麵包蛋糕,麵包外頭是金黃閃亮的?室內裝潢忖l粉,看起來挺美味誘人的,要價八十元,以它的大小來看,感覺還蠻合理,另一款類似的麵包是黑糖蔓越莓麵包,價格就比較貴一些100元;店裡商品大約瀏覽了一下,平時我?烤肉食材R吃的雜糧一類麵包,店內並不多,有些核桃麵包及歐克,但體積小小的就要45元,評估了一下還是買了第一眼就吸引我的椰香蔓越莓麵包,小姐幫我切了六份,在等待時我才注意到有些雜糧麵包及無 西裝外套花果麵包才剛出爐,還沒有裝袋上架,詢問了一下,大的雜糧麵包要120元,無花果麵包要140元,不是很便宜(以大飯店的產品來說也許也不算太貴),想說先品嚐一下它的產品如果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買。 回家後先吃 辦公室出租了六分之一的椰香蔓越莓麵包,是甜口味的麵包,除了麵包上層的椰子粉之外,裡頭包的有蔓越莓果乾及香甜椰子奶酥,平常都吃雜糧麵包的我,很久沒有吃這樣甜口味的麵包,感覺還不錯,甜甜香香酥酥的,聞起來感覺很甜,但實際吃起來並不會 租房子太甜,每一口都有著烤的香香的椰子粉滋味,來杯無糖咖啡或奶茶都很搭,有機會可以在試試看其他口味的麵包。 *台北花園大酒店麵包坊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號  網址:http://www2.taipeigarden.com.tw/restaurants/food0 5913.ph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oapxkx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