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會遇到一些鳥事.... 人生....總是會遇到些鳥事.... 有時候.... 真的是很倒楣.... 長灘島an> 鳥事總是接二連 酒店兼職三的發生.... 也許 令人心煩 也許 感到無 賣房子奈 但 仔細想想 人生.... 能有多糟? 其實 再怎麼糟.... 不就是如此而 酒店兼職已 也許現在的你身邊正有一大堆鳥事 也許現在的你心裡有許許多多的無可奈何與無力 也許現 烤肉在的你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 也許現在的你正處於人生的谷底 也許負面的情緒早已壓的你喘不過氣 甚至....不想喘氣 烤肉 但反過來想.... 人生 能有多糟?? 不就如此而已.... 正處於失落的世界裡的朋友們 若你現在面對的是人生中最糟糕的時刻 那 恭喜你了!因為接 宜蘭民宿下來的路就只會更好!所以 用盡全力!向前!衝吧!! 等到事過境遷雨過天青你會發現其實....人生沒有想像中那麼糟讓我們一起跟鳥事說掰掰吧!  嗯.... 好吧 找房子.... 我承認.... 有時人生真的出乎預料的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oapxkx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