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6月13日訊(記者 唐愛平)今天,全省企業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座談會在長沙召開。來自中央駐湘企業、省管企業和民營企業的部分代表,圍繞如何更好地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展開熱烈討論。會上,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許又聲提出“我們怎麼看”、“企業怎麼辦”、“職工怎麼做”三個命題,指出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企業要當好排頭兵。
  座談會上,9位企業家代表,以及省國資委、省工商聯、省總工會等三家主辦單位負責人,對前段企業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經驗進行了交流,就如何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進行了充分探討。
  許又聲指出,在企業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要解決好“我們怎麼看”、“企業怎麼辦”、“職工怎麼做”三個命題。他說,習近平總書記多次強調,要把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作為凝魂聚氣、強基固本的基礎工程。對企業而言,增強企業凝聚力向心力、提升企業核心競爭力、樹立企業良好形象,都離不開這個基礎工程,必須從維護企業改革建設“生命線”的高度,切實抓好這個基礎工程。全省企業要切實負起政治責任,像抓生產經營一樣抓好核心價值觀的培育;要切實解決道德領域突出問題,像抓經濟效益一樣抓好誠信建設;要切實強化職工主人翁地位,像重視企業客戶一樣重視企業員工。廣大職工是企業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主體,要愛企如家,通過自己的奮鬥和努力,讓企業強起來;要敬業奉獻,做到立足崗位作貢獻、建功立業當標兵;要團結友善,為了企業共同的理想目標和發展願景,攜手共進、共擔使命、共創輝煌。  (原標題:踐行核心價值觀 企業要當排頭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oapxkx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