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感觸~ 新的8點檔上演了.. 我是跟著看,因為劇情很好笑.. 不過 買屋.. 酒店經紀我承認我昨天被感動了.. 在女兒出嫁的那些對話 房屋出租. 真的很感性,也很真切.. 在禮車接走女兒的時候,母親準備潑水的時候 烤肉.. 父親出聲了,嫁女兒不是像潑出去的水一樣.. 所以,不用潑水了,害我看了超感傷.. 或許因為 21世紀房屋仲介我也是個女兒吧!也或許是因為我也還迷出嫁.. 總之,嫁女兒的時候,總是多了份感傷,感覺家中少了一個人.. 房間 酒店打工留著,東西留著,記憶留著,可是呢! 女兒已經是別人家的人... 一切要以夫家為重,以老公為主...女兒出嫁前的幸福是父母給的 出嫁?房地產妨嶊漫笑眲O自己創造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foapxkxq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